close

其實
再好幾年前我就很愛把眼線畫的長長的,
整各就要飆到太陽穴了!!
那時,
我朋友都說妳畫的妝不會太誇張嗎??
結果這1.2年韓妝當道啊!!
長長的眼線是必備的!! 哈哈!
看來我事先掌握流行的趨勢 ㄚ!!哈哈!!
所以,今天要來教各位如何快速的畫好眼部的韓妝!!

以下就是今天會用到的彩粧品



1.  M.A.C眼部底膏
2.  M.A.C眼影
3.  M.A.C時尚焦點眼影
4.  M.A.C眼線膠
5.  眉粉
6.  M.A.C睫毛膏
7.  植村秀腮紅(橘)
8.  RHEA口紅


底妝的部分我就省了喔!!
首先先使用1.在使用2.
將眼窩.眉骨部分全都塗滿.提升眼部肌膚的乾淨度及明亮度




接著在使用3.由睫毛根部漸層畫至眼窩.眼影的顏色不用太深.
淡淡的就好




在使用4.從眼頭畫至眼尾稍微平拉出去





接著張開眼把眼尾連接下眼皮的三角地帶塗滿




接著一樣使用4.將下眼線畫上.記得方向是從眼尾畫至眼頭




接著在使用2.畫下眼頭的部份.方向是由眼頭開始畫.不要超過眼球




接著使用5.畫上眉毛.記得眉毛要畫粗一點喔!!眉尾的地方要跟要跟眼線一樣長




接著在使用6.刷上睫毛.自然就好.不用太濃密
最後在使用7.比較偏向於裸色的唇膏塗上



就大功告成了!!
這是側面的樣子!!







有沒有很間單呢!!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快速的把韓國妞的妝畫好囉!!



接著來一張3年多前的照片,證明我沒騙人喔!!
我好想染頭髮喔!!無奈我現在在餵母奶,只能頂整一頭亂髮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妮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