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女生身上無時無刻都要保持香香的味道,
當聞到自己所喜愛的味道從身體散發出來,心情就會很好!!
尤其是當你疲憊了一天,所以像我洗完澡後,一定會擦上香香的乳液,
讓自己放鬆,聞到香香的味道,讓自己愉快的入眠!! 哈哈!!
我用過蠻多款的身體乳液,但我覺得還是維多利亞的秘密最香,
味道最持久!!只要擦了它們家的乳液,會讓你的房間.衣服.
還有被窩一直到你隔天起床都還是充斥著那各香味!!


那接著就來介紹我最愛的味道囉!!
像我自己本身偏愛花果香的味道,
就是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味道!!哈哈!!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這種味道的,
可以選擇我所介紹的這幾款喔!!




首先介紹的這瓶是愛的魔咒~Love Spell (櫻桃+金鐘花+紅蘋果+桃子)
它的瓶身是紫色的,
剛好聞起來像葡萄香檳的感覺,酸酸甜甜的,
味到淡淡的,帶點蜜桃味!!
如果喜歡甜甜的味道,
但不想太濃郁的,可以選擇這款!!



這瓶是渴望浪漫~Romantic Wish (石榴+小蒼蘭+牡丹)
它的味道聞起來帶著濃郁的哈密瓜味,
但是塗抹在身上一陣子後,
會帶著花香的味道,
我想那個花香的味道應該是牡丹吧!!




這瓶是香草蕾絲~ Vanilla Lace (香草、紫蘭花、琥珀、麝香)
這瓶味道算是濃郁的,
一整各就是很糖果的味道,
有著濃郁的香草味,
聞起來就像是香草糖果!!
而且這一瓶不知為什麼擦起來比較滋潤,
如果皮膚比較乾燥又喜歡濃郁的甜味,
倒是可以選擇這款!!
像是冬天時我就特愛擦這款!!

這三種味道就是我對於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最愛用的!!
分享給大家囉!!




而且這都是2012年最新的包裝喔!!
上面還有蝴蝶結多cute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妮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