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假睫毛
真的是我用過假睫毛中最好用的,
之前用過許多假睫毛,
帶起來總覺得刺刺的,
眼皮上方會有重重的感覺,
很不舒服,
所以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卸掉假睫毛,
但是用AK不會喔!!
它是純手工的,梗非常的軟,毛也是,
帶起來非常舒服,
就跟真的睫毛一樣,
而且不會有異物感喔!!
通常我一副都可以帶一個月左右,
因為它的梗彈性很好,
不會像有的假睫毛帶1.2次,
梗就歪七拗八的,
所以AK一盒5副$250其實也算便宜的啦!!
那接著來分享我最愛帶的型號囉!!
我最愛帶的是601跟602,
下面這個是601的款式,



 這副是眼頭短.眼尾長的款式,
下面這是帶起來得感覺,




因為它的眼尾的結毛較長,
所以戴起來有眼尾拉長的感覺喔!!

接著這是602的款式,



這副是屬於中間的睫毛較長的款,
這是帶起來的感覺,




這是屬於比較無辜.可愛的感覺!!

目前這2款是我帶過的款式中最喜歡的!!
分享給大家!!
如果水水有在帶假睫毛,
但還沒試過AK假睫毛的,
一定要趕快去買喔!!

(AK假睫毛購於86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妮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