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瑄

有著一雙彎彎會笑的眼睛

笑起來好甜好甜~

甜甜的她

有著非常貼心的心喔~

芮妮還記的在試妝的當天

貼心的佩瑄還帶了自家的餅

給芮妮品嘗

真的好窩心喔~~

如此貼心的妳

果然人緣也是超好

不管是當天梳化一直陪同在旁的2位超級好閨密

還是在新娘休息室一直絡繹不絕的人潮

都讓芮妮好羨慕啊~~

佩瑄說喜歡芮妮做的盤髮造型

果然好適合在文定儀式上

也好開心佩瑄給我好髮色

才能讓整體盤髮的造型線條如此輕盈又活潑喔~

真的很美呢~~

紅包上的貼心小語

更是讓芮妮一整天的疲憊都不翼而飛

真的粉感動

每一位新娘寫給我的

紅包袋我會好好珍藏地

真的謝謝您選擇我

喜歡我的梳化.對我的信任

在您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可以幫您做美美的造型攸~

祝福您一切順心

 

 

 

 

 

 

 

 

 

 

 

 

 

餐廳:新天地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妮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