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吼~芮妮的新娘真的都好有氣質啦~

瞧瞧奈費大美人

穿上旗袍搭盤典雅的盤髮造型

是不是氣質破表啊~

話說芮妮這幾天在整理照片

發現我的新娘有粉多都是旗袍的造型柳~~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的新娘都跟我一樣是氣質型美女啊~~

哈哈~~~(我真的很敢說ㄟ我~~)

所以這次芮妮就來分享我服務過的旗袍造型給大家囉~

想必有很多人對於旗袍是又愛又恨啊~~

因為整體造型做得好

可以呈現出典雅氣質及濃濃的復古味啊~

但一個拿捏不好

就怕變得老氣

那真的是要哭哭了~~

6  

首先來個氣質款的

是最多人指定想要的旗袍造型風格啊~

那芮妮覺得最可以呈現氣質的

就是盤髮造型囉~

盤髮的造型很多變

因為依據每個人的臉形

盤髮位置的高低不同

手法不同

呈現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喔~

像上圖中這位美麗的新娘~~

有著雙頰太瘦的困擾

所以幫她設計了一個低盤髮

芮妮不只是靠化妝的力量

還有搭配髮型的修飾

來讓臉感覺是豐腴的喔~

7  

9  

11251914_625026787599153_3894354047042298030_n  

是不是都好有氣質啊~~

超級溫柔賢淑

好有好媳婦的Fu~

超適合在文定的儀式~

當然飾品的搭配也很重要喔

芮妮覺得搭配在側邊的飾品或是局部點綴的飾品都粉適合喔~

10  

尤其有珍珠或小花花元素的~感覺氣質典雅大加分

8  

再來是濃濃復古味的旗袍造型

手卷盤盤搭配金色飾品

復古味十足啊~~

4   

簡單的包頭搭配珍珠飾品

有濃濃的復古上海味兒啊~~呵呵~~

5  

再來~~旗袍也是可以粉時尚的

大家有發現嗎?

這套旗袍造型跟上一張是同一件同一人喔~~

但是因為髮型跟妝感不同

所以呈現出來的感覺也不同啊~~

側邊大旁分搭配微現條的盤髮

是不是超級時尚啊~~

看完了芮妮的分享後~

是不是覺得旗袍的造型其實也可以粉多變啊~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正苦惱於旗袍造型的新娘棉喔~~

下次芮妮會再分享其他的造型大小事

記的有空來我這看看喔~~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古 典雅 旗袍新娘造型
    全站熱搜

    芮妮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