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新娘是不是笑的很燦爛呢~
   是一位膚色健康的焦糖美人呢~
   這次很感謝念婓結婚和補請都能讓芮妮為她服務喔!
   因為念婓結婚和補請的禮服都是一樣的
   所以在造型方面儘量呈現比較不同的感覺喔~~



   這是結婚白紗的造型
   因為長輩比較多
   所以把頭髮盤起做低髮髻的設計
   是不是很典雅呢



   而補請是自己的朋友比較多
   所以白紗造型是把頭髮放下
   搭配Renee所新採買的短頭紗
   是不是很俏麗呢 




   第2套敬酒造型
   結婚場是時尚又簡約搭配緞帶髮帶的造型



   補請則是搭配時尚又帶點個性的線條盤髮
   是不是很適合她呢



   而最後一套送客
   結婚場則是搭配編髮側邊盤髮



   補請呢~~
   則是搭配花苞丸子頭
   是不是雖然是同一件禮服但卻有不同風格呢


 

   很感謝念斐這麼信任我
   讓造型任憑我自由發揮
   真的感溫啦~~
   順到一提
   念斐的爸爸媽媽人也太好了吧~~
   我是來工作的
   但是他們都怕我餓到
   一直拿飲料蛋糕餵我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但揪感心ㄟ~~
   也謝謝美麗新娘送給我的喜餅
   跟宜蘭名產~奶凍
   都是我愛吃的~~
   美麗的焦糖美人祝妳新婚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妮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