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lian~一個笑容很甜很甜的女孩兒

從試妝到溝通可以從她的語氣及文字

處處感染到她的十足活力

當天因為迎娶的時間特別早

所以芮妮跟她約了凌晨3點45就要開始化妝了~

當她收到這樣的訊息時~

她馬上回~

這麼早就要來幫我化妝~真的是辛苦妳了~

如此貼心的回覆

讓芮妮覺得這位女孩非常的善解人意

處處的為他人著想

 在溝通造型中

看到Lillian傳來的禮服

都是我的菜菜啦~

立馬就在腦中想著搭配的造型

結果發現我們喜歡的東西

想要的搭配

都不謀而合

還記得可愛的你

說要幫你搭配的桃紅色口紅

你說正中你心

讓我覺得心中小小的驕傲啊~哈~

在化妝經由聊天中

才知道這位如此貼心的女孩兒

從事的是護理人員一職

這正是讓芮妮最最敬佩的工作啊~

因為護理人員真的是非常辛苦

需要耐心.細心和熱忱

可能因為正是如此

所以Lillian擁有如此可愛的性格~

謝謝Lillian 對我說

我的用心是看的到的

她說好喜歡我幫她細心化的精緻妝髮

利用小株細細的睫毛

強調眼神來妝點美麗

當我看到你在鏡中自信十足的甜甜微笑時~

心中的感動是無法言語的~

 謝謝妳~

MY GIRL

 

13595933_1257054360986485_328900118_n  

 

 

 

 

 

 

 

 

 

#婚紗 My Dear 手工精品婚紗
#場地 金華屋婚宴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妮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