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1)  unnamed   

我的天天兒阿~~

這真的都是芮妮嗎~~

左手邊那位大嬸是怎麼回事啊~

搞成這樣還敢出門

看到這張照片芮妮真的是不堪回首啊~

而且要把照片放上來要需要很大的勇氣啊~~

但是芮妮還是要放上來跟現在的自己比對

警惕自己也告訴每個女人~

真的要好好保養~時時打扮自己

千萬別因為要帶小孩為了家事和工作就乎列了自己喔~

否則下慘就跟芮妮左邊的慘況是一樣的(哭)

要來訴說怎麼會有這張照片的慘況

先來一張芮妮的美照來給大家壓壓驚~

哈哈~~~

unnamed (2)  

話說那張照片是芮妮剛生完老二睿哥約2個月後拍的~

那時因為懷孕時胖了17公斤

生完2個月後也還有約10公斤在身上

而且睿哥又不好帶

我也都是整天在家

沒有上班

也懶得打扮

整理自己

各位看官~

有看到嗎?

懶~~~~~~的打扮

因此就有了當時照片中的慘況出現了~~~

那時看到這張照片

真的把我嚇醒了~

想說那時生完彤彤2個月時也保持的不錯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生完彤彤約2個月時拍的

速不速正常的多了啊~

unnamed (4)  

我不行再這樣懶~~~的打理自己了~

告訴自己出門再怎樣一定要喬出時間化妝啊~~

在家趁睿哥睡覺時就跳個鄭多燕及敷個面膜之類的~

然後保養品的錢不要省啊~

當然芮妮的意思不是說要大家花大錢去買一些貴桑桑的保養品喔~

像芮妮自己其實有粉多保養品都是買開架式的喔~

然後我最注重的就是一定要有保濕以及防曬的產品~

這2個保養有做到真的粉有差喔~

因為保濕做得好皮膚會比較亮而且有彈性喔~

而防曬呢~除了預防皮膚變黑還可以預防皮膚的老化喔~

這真的粉重要喔~

真的有了這些的努力

才有現在美美的我啦~~

10264953_779333782091881_483181582849907453_n  

每次出去工作時

當別人知道我有2個小孩時

都會驚呼說看不出來~~

這時我心中就會有哈哈~~~

好啦~我承認有小小滿足我的虛榮心啦~~

所以啊~

各位姊妹們~

千萬別做懶女人啊~

而錯過了那個漂亮的自己喔~~

unnamed (3)  

最後來一張四仙女的合照~~

大家都好美喔~

尤其是喵老蘇~

這有像產後2個多月的身材嗎~~

我只能說不愧是神人等級

喵仙女就是喵仙女~~

我們都要好好跟她看齊啊~~

做個美美的自己喔~~

下次芮妮在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產後瘦身歷程喔~~

大家會想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妮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