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4391_756129874412272_220044139_n  

哈哈~我的寶貝彤彤速不速也是個38鬼啊~~

拿著她姑姑的自拍神器一直搞自拍

POSE還真多ㄚ^^(果然是遺傳到我ㄚ)

1939959_709520915736162_1162453878_n  

不知不覺的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阿~~

彤彤居然已經四歲了~~

我的媽ㄚ~~

其實芮妮的網誌中還真從來沒寫過關於小人們的事情呢^^

因為之前真的覺得不知如何寫而且也怪不好意思的~~

但是當我意識到寶貝已經四歲了

再過2年她就要上小學

等她上了小學開始有了朋友

就不會在這麼依賴著我~媽媽長媽媽短的

放假也不想跟我出去了~

就感覺她好像離粘著我的日子快要結束了

接著仔細想想

彤彤的成長過程

雖然有照片

但是很細節的部份

有時回想起來

會有些模糊

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要寫關於我的寶貝的成長

點點滴滴的記錄著

讓我以後可以細細的回味啊~~

希望不會太晚啊~呵呵~~

unnamed (11)  

彤小妞小時候啊~

長得非常像男生啊~

所以打扮其實也還慢中性的

很少給她穿裙子

因為總是覺得不搭啊~

太粗魯了~

而且頭髮留好慢啊~

3歲時頭髮長度也只到耳朵下面一點點啊~~

unnamed (10)  

這是大概快3歲那邊的照片啊~

頭髮好短

而且好喜感啊~

之前一直覺的彤彤不適漂亮那一掛的

是可愛而且還是諧星掛的~~

呵呵~~(媽媽好壞喔)

unnamed (6)  

但是自從彤彤開始幼稚園之後

常常會跟我說她想要穿裙子

而且喜歡粉紅色還有紫色

要幫她剪頭髮還不准剪短喔~

因為她要留長髮~~

說甚麼公主都是這樣的啊~~

原來彤彤也有公主夢啊~~

最喜歡蘇菲亞小公主

還叫我們要叫她蘇菲亞(所以她的英文名字就素這個啦)

嘻嘻~這跟我完全一樣麻~~

unnamed (4)  

才發現我的小寶貝是真的長大了~~

上學的時候想穿裙子

不讓她穿她會生悶氣

 有自己的想法啊~~

我們也常常會聊天

現在彤彤講話非常有條理

有時都會覺得她怎麼會講出這樣的話(驚嚇狀)

unnamed (5)  

彤彤是兒童節4月4號出生的

所以每年生日都休假啦~~(真爽)

剛好這次又連休3天

於是決定一天要帶她去動物園看她最愛的斑馬和長頸鹿

一路上這小妞一直聽著謝金燕的"姐姐"

高興的一直問到了嗎到了嗎~

問到她開車的老爸快抓狂了~~

看到動物彤彤跟睿哥超開心的~

不過我跟她老爸快累死了~

用推車推著他們逛動物園

腳快酸死了

到了人多的地方要看圓仔.獅子.企鵝.長頸鹿....(數不清)

還要抱起來擠進壅擠的人潮中讓孩子們觀看啊~

真是孝子啊~~

看彤彤在推車上戴著帽子一臉的愜意樣

真是欠揍啊~~呵呵~~

unnamed (2)

親愛的彤彤寶貝

四歲生日快樂攸~~

希望妳往後的每一天

都能這麼健康喜樂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圓仔 自拍神器
    全站熱搜

    芮妮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