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哈哈~如圖~這2個小屁孩吃的很開心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美食是美式餐廳~澳美客(台中店)喔!

2  

 

這是餐廳店內的佈置

非常的美式

環境很舒服

而且服務人員也超親切很熱心喔~

IMAG0785  

看見我們有帶小朋友來

馬上拿了蠟筆和畫圖紙來

轉移小朋友的注意力

讓我們能好好點餐喔!

IMAG0787  

附水的同時

也為2個小朋友用了紙杯及吸管

讓小朋友好拿又好吸喔!

媽媽我也不怕小朋友把水撒出來囉!

速不速粉貼心呢~

因為這次我們總共有4大2小一起去用餐

所以餐點部分我們就點了

超值派對分享餐~4人份的

畢竟2個小孩也吃不多~~哈哈~~

IMAG0789  

餐前麵包~是黑麥麵包喔~

有附奶油~吃完可以一直續喔~

它的麵包軟軟鬆鬆

奶油不會粉油又帶點鹹

好吃~我可是把一整條都吃完了呢~~哈哈~~

IMAG0779  

另外~飲料可以選擇要紅茶.可樂.或者是咖啡

也是一樣喝完都可以再續喔~

餐前有附南瓜農湯4杯

還來不及拍照就都喝完了

好可惜~

不過真的好喝~裡面還有滿滿的馬鈴薯喔~~

IMAG0782  

 

 開胃菜可以5選二

 這是香酥磨菇

 配上沾醬但點酸酸的

 很是開胃喔~

IMAG0784  

另一道開胃菜

則是香辣雞翅

真的有辣喔

而且還有3~4隻的小雞腿

膩了~也可以配上冰涼的生菜芹菜

解解膩~~

IMAG0797  

再來則是主餐部分

這是碳烤雞肋排

由雞腿肉跟豬肋排組成

可以一次吃到2種不同的口感喔~

有附脆薯跟沾醬

沾醬很特別

口感味道很像台灣的泡菜啊~~

IMAG0799  

這是肋眼牛排

我們是用7分熟

肉質還蠻嫩的

不過因為吃太多肉了~

牛排我只吃了一小塊

旁邊的薯泥倒不錯吃喔~~

IMAG0798  

主餐還有義大利麵喔~

有紅醬和白醬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的是海鮮義大利麵白醬ㄉ

麵條可以讓你自己選

因為有小朋友

所以選擇了鼻管麵

但是彤彤似乎不領情

居然不吃~~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愛義大利麵

所以我吃粉多

哈哈~~

白醬味道還蠻濃郁的~

所以我覺得不錯吃喔~~

IMAG0801  

再來是甜點部份

雪球布朗妮

不過因為我們實在吃的太飽了

真的吃不下了~

就把布朗尼打包了~

冰淇淋部份就現場賞給小朋友吃了

除了冰淇淋外

上面還有滿滿的奶油喔~

瞧他吃的多開心啊~

IMAG0793  

所以我覺得澳美客是一間很適合大小朋友

一起用餐的地方喔~

餐點好吃份量也不少

我們4大2小也才$2980

也不算貴

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熱心又親切喔~

大推~~哈哈~~

話說周年慶芮妮買了些貴婦彩粧品喔~

好威啊~

下次分享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芮妮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